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路虎同级别产品让路 捷豹J-Pace纯电SUV或将取消

作者:金瑞 2021-02-18 18:39: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捷豹路虎的全新未来产品规划影响下,与全新捷豹XJ纯电豪华轿车的命运一样,捷豹J-Pace纯电SUV或许也将同样面临被取消的命运,路虎旗下的同级别产品将会取代它的空白。

  据捷豹路虎集团高管表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将捷豹和路虎的品牌差异拉开,避免相互之间的竞争出现,未来路虎将会继续保持专业SUV制造品牌的传统,而捷豹将会有更加明显的区别,可能会专注于跨界车的生产。

  按照捷豹路虎的产品规划,计划在2025年实现旗下产品的全电动化步伐,因此虽然捷豹J-Pace纯电SUV或将取消,但是并不意味着捷豹路虎不再提供更加豪华的大型SUV,只是SUV业务将会更多的交给路虎品牌。

  据悉,全新路虎揽胜纯电SUV可能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同时,预计到2024年时,路虎品牌将会陆续发布6款纯电SUV产品。因此,预计捷豹也会推出相对应的同平台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