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2月23日亮相 现代IONIQ 5内饰预告图发布

作者:金瑞 2021-02-18 17:33: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IONIQ 5的内饰预告图,新车的内饰材质将采用环保材质打造,并将注重空间的实用性。动力方面,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WLTP续航45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2月23日在线上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车辆的副驾座椅配备了腿托,并且中央扶手箱区域可以前后移动,而这样的设计也体现出新车将在车内空间方面下功夫。此外,官方还表示车辆采用了环保材料。

  IONIQ 5将是首款采用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汽车,该平台是专门为下一代电动汽车制造。IONIQ 5车头采用了全掀式发动机盖,整个发动机盖与车身同宽,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

  从此前曝光的细节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类似像素大灯设计,科技感极强,目前具体灯光配置还未公布。IONIQ 5采用矩阵式尾灯,并带有一条贯穿车尾的极细的灯带,两侧尾灯由同样带有矩阵式肌理的饰板相连。

  在车辆参数方面,IONIQ 5 First Edition长464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00毫米,轴距3000毫米。动力参数方面,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450公里,据说未来可能还会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