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细节有所调整 现代2022款kona ev美规版官图发布

原创 作者:金瑞 2021-02-17 22:56: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美规款kona ev车型,而海外版kona ev与国内昂希诺纯电所对应,有望未来能引进国产销售,而美规kona ev依旧出自韩国蔚山工厂。

  在外观上,前脸与此前发布的韩版相比几乎如出一致,靠近右侧大灯的位置则是kona ev的充电口,个性非常鲜明。仅在细节方面作出了调整,例如侧面加入了美规橘色反光灯,前牌照框删除等,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动感。

  侧尾面继续继承韩版车型的设计造型路线,由于法规的原因,尾灯的颜色更偏向橘红。

  内饰整体造型布局偏向简洁实用,液晶仪表盘主要以白色底板为元素,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幕,屏幕内拥有蓝牙连接和语音识别功能,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激活并控制诸如气候、电台、后窗和后视镜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当连接到Blue Link®时,驾驶员甚至可以通过语音查看股票、天气或执行搜索。此外,Kona Electric还提供数字钥匙,驾驶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系统,比如锁定/解锁车辆,激活紧急警报并启动发动机等,同时,车主还可以与家人/朋友安全共享数字钥匙。

  在驾驶辅助方面,Kona Electric提供了一系列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带停止和启动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SCC)、盲点防撞辅助系统(BCA)、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前避碰辅助系统(FCA)、后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RCCA)、安全出口警告(SEW)等。

  动力与续航方面,美规kona ev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6hp、204hp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方面,189英里(约304公里)和300英里(约483公里)对应39.2kWh和6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
昂希诺纯电已经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了,从市场表现来看仍然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有望引入新款车型扭转当前局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