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Semi卡车预计下半年生产 搭载500kWh电池组

作者:森林 2021-02-15 11:35: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特斯拉Semi卡车将搭载容量500kWh、型号为该公司最新的4680电池组,此前该车最新谍照已经曝光,多处升级明显,目前该车还处于原型车测试阶段。

  从此前谍照来看,Semi在外观进行了一些很明显的设计更改。车窗、前灯、尾灯、门把手、前后保险杠以及驾驶室踏板都与先前的版本不同。驾驶室部分看上去更长,并配带有窗户,或将能支持放一张床,驾驶室并没有变化。

  与先前相比,车灯采用熏黑设计,前包围也改变了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和谐。

  驾驶室台阶也进行了更改,门把手更偏向实用。在Semi的先前版本中,车门把手与Model 3/Y相同。它们非常适合普通汽车,具有非常简约和精致的外观,但可能不适用于卡车。

  随着Semi车型逐渐完成,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在仍在建设中的得克萨斯工厂进行生产,有消息称,特斯拉今年可能会生产多达2500辆Semi,而其很可能成为特斯拉的第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