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亮相 售价约20.65万元起/夏天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2-15 10:58: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外媒处获悉,雪佛兰Bolt EV今日正式亮相,售价为319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65万元),比现款车型价格有所下探,该车续航约为416公里,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可以在雪佛兰官方网站进行预订。

 

  外观方面,雪佛兰Bolt EV延续了前代车型紧凑型跨界车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相比更加富有潮流范,纤细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均位于挡泥板上,而大灯位于其下方。同时,六角形格栅边缘采用了新的车身色装饰,这点较之前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Bolt EV有比较大的改变,其中包括全数字式仪表盘和新的10.2英寸触摸屏。中央屏幕具有全新的界面,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4G LTE wi-fi热点和无线充电。座椅也是全新的设计,设计师对其进行了全面改良,采用高品质人造皮革制成,以使之更加舒适,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按钮变速杆和一个可选的单踏板驱动按钮。

  动力方面,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距360牛顿米,电池组容量为65千瓦时,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提供100英里(161公里)的续航里程,续航约为416公里,但新车并没有基于Ultium平台进行打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