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充电仅15分钟 全新起亚EV电动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2-13 17:41: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一组全新起亚EV系列电动车谍照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2月下旬正式发布。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和现代IONIQ 5一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或定名EV5或者EV6。

  外观方面,起亚EV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能源车的定位使其并未采用我们熟悉的虎啸式前脸,不过全新设计风格更显得动感时尚。细节方面,前大灯造型较为狭长,疑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最新发布的品牌标志。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车身设计,采用了双色大尺寸轮圈。同时,新车还针对A/B/C/D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和现代IONIQ 5保持一致,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30kW(313马力),百公里加速5.2s,WLTP纯电续航450km。充电方面,现代IONIQ 5在800伏快充技术的加持下,将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15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