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1年内发布 宝马i4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12 23:09: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i4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将会在2021年内发布,此前的消息是可能会在6月份,上市初期或许会推出三款车型,其中顶级版车型的功率有望超越宝马M4。

  外观方面,宝马i4最新路试谍照首次为我们揭示出了更多前脸部分的细节,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宝马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的样子,与宝马4系的样子非常相似,仍旧是非常夸张的巨大双肾格栅设计。

  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消息,宝马i4的入门版车型或许将会被称为“i435”,将会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功率在209千瓦左右。

  宝马i4的中配车型或许会被称为“i440”,同样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将会搭载经过升级的电动机,功率在246千瓦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能还会拥有类似奥迪e-tron的boost模式,可以短暂增加电动机功率,提升动力表现。

  最后,宝马i4的顶级版本或许会被称为“i4 M50”,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功率在336-389千瓦之间,已经可以超越宝马M4了,预计也会拥有boost模式,EPA续航里程可能在435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