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版的“RS6”?奥迪RS e-tron GT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11 19:0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奥迪RS Avant e-tron GT渲染图,RS e-tron GT是奥迪刚刚发布的高性能纯电动车型,奥迪的拥趸们一定更乐于见到纯电动版的“RS6”。

  RS e-tron GT是奥迪第一款纯电动的RS车型,使用保时捷设计的J1 Performance 平台打造。必须承认的是刚刚发布的新款特斯拉Model S在几个方面可能会表现地更好,但是保时捷Taycan的成功表明人们确实忠于德国品牌。

  奥迪RS6 Avant是奥迪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渲染图借用了RS6的车身线条,描绘了纯电动高性能旅行车的样子。这样的车身实现起来看上去没有任何难度,RS e-tron GT的前脸可以完美的匹配在Avant版本车身之上。

  动力方面,丝毫不用担心与燃油版RS有落差。RS e-tron GT在前后轴配备永磁同步电机,并且后轴配有两速变速箱,使车辆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0kW,最大扭矩为830N·m。在起步阶段,RS e-tron GT能提供475kW的增压加速Boost模式,最长能持续2.5秒,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极速为250km/h。

  电池方面,RS e-tron GT搭载了总电量93kWh的锂离子电池,车辆的WLTP续航里程超过488km,车辆标配11kW交流充电器,未来将提供22kW充电器可供选择。而在直流快充的情况下,标准输出功率最高可达270kW,5分钟充电可满足100km续航;23分钟内,电池电量即可从5%充到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