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或将重新复兴A2车型 基于奥迪AI:ME概念车

作者:金瑞 2021-02-11 12:30: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由于电动化的高昂成本和小型汽车的利润微薄,奥迪正在讨论终止入门级A1车型。可能会复兴的A2车型,或者Q2可能会成为入门级产品。

  奥迪AI:ME概念车

  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在本周E-Tron GT发布前夕透露的。杜斯曼很明确第三代A1似乎不太可能推出,奥迪希望消除其电动汽车和内燃机动力车型之间的重叠,这可能会导致该公司削减更多的内燃机动力车型。

  奥迪A2

  紧凑型奥迪车型并不是完全不受欢迎。关于纯电动A2的传闻可以追溯到十年前,不过据外媒报道,奥迪仍在开发一款车作为1999年至2005年生产的A2车型的继任者。据称,新车将是基于奥迪2019年在上海车展上推出的AI:ME概念车。

  奥迪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将在未来十年内发生,奥迪可能会逐步淘汰汽油动力车型,而转向纯电动。2022 E-Tron GT和RS E-Tron的推出,扩大了奥迪电动车在高性能产品领域的深度。奥迪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大众的技术平台可能有助于填补奥迪阵容中紧凑型电动车的空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