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1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 奔驰EQS最新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11 12:00: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S最新谍照,该车定位是家族中的纯电旗舰级轿车,操控表现可以达到S级轿跑车的水准,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可能会在4月份的2021上海车展发布。

  奔驰EQS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三厢车造型,低矮的C柱和短车尾是典型的轿跑车设计,由于电动机并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因此它的内部空间表现应该会非常出色。在细节方面,新车将使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还将配备无边框车门。

  通过此前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的设计,竖直安装在方向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还有巨大的触控屏样式都非常眼熟。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确认其EQS的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此外,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奔驰EQS可以在26分钟内补充53kWh的电能,并达到总电量的84%,因此车辆的电池净容量约为97kWh左右,而考虑到电池组应该还有未使用的余量,因此这EQS的电池总容量应为110kWh。

  车型方面,据悉EQS可能将有超过10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包括EQS 350、400、420、450、500、520、560、580、600,以及AMG EQS 53、AMG EQS 55、AMG EQS 63。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