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款新车或命名“起亚EV5”起亚E-GMP平台命名规则发布

作者:金瑞 2021-02-10 20:09: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最新公布了旗下E-GMP平台未来新车的命名规则,未来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车,将会按照数字顺序命名为“EV1”到“EV9”,首款产品将会在3月发布,或命名为“EV5”。

  截止到2026年,起亚将推出7款全新电动车,比此前的产品规划提前了一年。这点也直接说明了在现代汽车集团内部,已经开始加快了向电动化全面进军的脚步。

  现代IONIQ系列车型也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与起亚的命名规则一样,也将采用英文名加数字排列的样式,首款量产车型是IONIQ 5,未来还将推出IONIQ 6和IONIQ 7,远期规划也是从“IONIQ 1”到“IONIQ 9”。

  E-GMP平台是现代汽车集团打造的纯电动车专用平台,旗下的现代、起亚和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未来都将会推出源自该平台的产品。

  E-GMP平台可以实现轿车、跑车和SUV的生产,具有极高的通用性,支持最大车身长度5米,最大轴距3米的车型,可以完美覆盖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SUV和中大型SUV等市场主流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