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Fisker Ocean海外市场开订 起售价约24万元/2022年交付

作者:金瑞 2021-02-10 18:23: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Fisker品牌宣布,起纯电动SUV产品Ocean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格3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订单预付250美金,新车将于2022年交付。

  此前Fisker公司曾透露,Ocean最高续航里程车型将使用8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在250至300英里(402-482公里)之间。高规格版本车型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通过直流充电器补充80%的电量,称其具备350kW的充电技术。

  顶级版本的Fisker Ocean将在使用双电动机,总输出为302马力。入门级的后轮驱动版本也在计划中,尚未确认其规格。Fisker可能会推出0-60英里/小时加速不到3秒时间的高性能版本。

  Fisker表示,Ocean的设计宗旨是在生态上尽可能做到可持续。该汽车的座椅采用再生聚酯纤维,其内饰地毯则采用再生尼龙制成,该尼龙取材于废弃的渔网,与其Ocean(海洋)的名字非常相称。

  Ocean的屋顶还设有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该电池板可以将能量汇入电池组,据称每年通过这个功能带来的能量,可提供1000英里(约1600公里)的续航里程。Fisker表示,还将利用轮胎生产中产生的橡胶废料,用于Ocean中其他多个部件的制造,可以防止橡胶废料残渣进入垃圾填埋场,并最终降低SUV的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

  Ocean基于Fisker的新型FM29平台,该平台在后轴上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第三排座椅,不过,该公司表示,Ocean设计为可容纳5名成人。新车搭载一块9.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抬头显示器和16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Fisker还表示,尽管尚未确定硬件的细节,但它计划包括增强现实导航系统。

  入门级汽车将配备20英寸合金轮圈,而顶级车型将配备22英寸合金轮圈。Ocean还将配备一系列实用的附加功能,包括拖车杆、车顶行李架和可伸缩的后挡风玻璃,这样就可以在SUV后备箱中携带超大物品,而无需打开尾门。

  Ocean还将配备一个名为“加利福尼亚模式”的设置,该设置可以降低SUV的侧窗和后窗,从而在座舱中提供Fisker所说的“露天”氛围。它将作为所有汽车选装套件。

  Fisker表示,它将在Ocean的销售中引入新的所有权和购买方式,其中一种选择是通过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短期租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