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基于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打造 宝马i2或已列入开发计划

作者:金瑞 2021-02-09 15:13: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2或许已经开始列入未来的量产开发计划了。据外媒报道,宝马一直计划打造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未来新车可能会基于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打造。

  据外媒报道,宝马此前的计划是打造一款与大众ID.3尺寸相当的紧凑型四门掀背车,并将其命名为“i1”,但是随后考虑到该项目仅适用于欧洲,对于中国和美国喜欢更大空间轿车和SUV车型的市场不太适用,随后取消该项目。

  现在的计划是,宝马正在考虑开发i2纯电动轿车,该车可能会基于2系四门轿跑车打造,虽然该项目当前仅存于计划阶段,但是未来的量产可行性非常高。如果未来量产的话,该车的国产可能性也非常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