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起亚已证实不会参与苹果汽车项目 苹果汽车项目搁浅

作者:金瑞 2021-02-09 11:5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坚决驳斥了有关重新启动苹果汽车项目的传言。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分别表示不参与苹果汽车项目之后,苹果汽车项目的落地又变得扑朔迷离。而据最新报道,通用汽车、Stellantis集团、大众汽车都是苹果汽车潜在的合作伙伴。

  最近几周关于苹果汽车将由起亚生产的传言遍布网络,“2月17日签约,在起亚乔治亚州工厂投产”等传言有鼻子有眼。情况急转直下,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分别表示不会参与苹果汽车项目。起亚汽车拒绝进一步置评,现代汽车提交了一份过去的监管文件,只是解释了现代在与众多公司讨论使用其电动汽车平台。据外媒报道,这些品牌在最终退出之前确实与苹果进行过讨论。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现代集团结束了与苹果的谈判。据悉,苹果正在寻找其他具有汽车制造经验的合作伙伴。据分析师预测,上周,通用汽车公司和Stellantis集团突然成为潜在合作伙伴。

  随着现代和起亚的退出,激烈的猜测完全转向苹果方面。传闻中,代号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的电动车今年大受欢迎,苹果显然在寻找制造合作伙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具有改变行业现状的电池技术,并且为其汽车制定了更多计划,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苹果公司有意愿自己制造汽车。似乎想寻找拥有合适平台的汽车制造商。

  此前,现代集团与苹果公司的许多传言都是围绕苹果使用E-GMP EV平台的,因此,苹果似乎肯定希望通过某种交易来获得汽车制造平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