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蔚来ES6大 预计27万起售 大众ID.6 X三季度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2-06 15:3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ID.6 X的实拍图,新车外观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相比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优势明显。根据规划ID.6 X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参考已经上市的ID.4 X定价策略(19.9888-27.2888万元),定位更高的ID.6 X预计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大众ID.6 X整体造型与ID.ROOMZZ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双LED灯带与大灯组相连,前包围被大面积格栅所覆盖,看上去有些怪异。新车侧面还是ID.4家族熟悉的风格,封闭式门把手、大尺寸轮毂、D柱银色装饰都没缺席。车尾具有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6 X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预计为310N·m,后续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车型。续航方面,参考ID.4 X最高555km的NEDC续航表现,预计定位更高的ID.6 X续航里程接近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