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将继续加大电动车型投放 宝马集团继续推进中国战略

作者:金瑞 2021-02-06 14:2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推进中国战略,力争在各业务领域实现高质量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今年,宝马集团将为中国市场带来25款新产品,以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宝马还将加速推进数字化和电动化进程,并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中国实现碳中和这一目标贡献力量。

  此外,宝马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享有以“北京环球度假区”品牌共同推广其汽车的独家权利,双方将携手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新体验。宝马计划将在“北京文旅新地标”——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的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设立品牌店和品牌体验区,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

  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一切行动的总纲领,宝马将全力支持中国的环保大计,助力中国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宝马集团已宣布远大且清晰的环保目标,到2030年,单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较2019年至少降低三分之一。为此,宝马将继续加大电动车型的投放,比如今年将带来BMW iX和BMW i4;未来,光束汽车也将生产纯电动MINI车型。2021年,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销售10万辆纯电动车;到2030年,宝马集团在全球的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将超700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