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中国发布“十·四”五年规划 含10款电动车

作者:金瑞 2021-02-05 00:4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丰田中国发布了 “十·四”五年规划。网通社从中获悉,到2025年,丰田将向中国市场导入10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双擎、双擎E+、E进擎、氢擎四种全方位电动化技术也将在五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在这10款纯电动车型中,包含了全球首款基于丰田e-TNGA平台的中型纯电SUV。官方称,其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将是丰田突破自身极限的全新产品,且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目前,丰田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纯电动车型C-HR EV、奕泽E进擎以及雷克萨斯UX300e,都已经先后正式上市。同时,丰田曾表示将在中国布局电池回收业务。通过检测、回收、再利用等多个环节建立“价值链体系”,以及“可充分用尽旧电池技术”实现电池全寿命周期的循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