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荣威Ei5退役出租车出口海外 海外战略增码

作者:金瑞 2021-02-04 21:07: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近日,上汽国际联合上汽乘用车共同开展上汽认证二手车出口业务,实现首批退役纯电动出租车荣威Ei5出口海外市场。

  据悉,这是上汽乘用车第一次向海外出口纯电动二手车,在践行国家“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的同时,也是上汽持续拓展海外市场的一部分,本次出口车辆均为使用年限超过两年的出租车,经上汽认证二手车认证,电池健康度高达90%。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2021年的二手车交易量将达1600万辆,同比增长10%,海外二手车市场一直需求不减,如众多发达国家的二手车交易量是新车销量2倍,其出口更是占交易量10%以上,而这对于中国二手车出口业务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据了解,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于2020年5月30日正式开业,负责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的二手车保值回购,提供检测、整备、认证、零售等保值营销服务,已经覆盖上海、成都、南京、郑州、天津、深圳、东莞七地,评估车辆超过1800辆,认证二手车规模突破1000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