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综合油耗4.7L WEY玛奇朵申报信息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04 15:1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申报目录中看到了WEY玛奇朵的申报信息。新车造型与不久前曝光的摩卡PHEV有很高的相似度,玛奇朵标识外,尾标的“HEV”标识也与摩卡PHEV有所区分。据悉,新车发动机净功率值为71kW,并搭载镍钴锰酸锂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WEY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修饰风格,辅以两侧大灯组和前包围的经典造型,看上去更加凶狠凌厉。此外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也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尾部方面,新车以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打造,新车尾部左侧标示为玛奇朵HEV。新车尺寸相比于摩卡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55mm,轴距为2710mm。

  选装配置方面,WEY玛奇朵将提供中网装饰条、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前杠下装饰条、前雷达、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天窗、后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混合动力驱动,发动机净功率值为71kW,新车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从油耗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4.7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