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海豚预计7月发布 定位更偏年轻化

作者:金瑞 2021-02-03 12:38: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的新车海豚预计7月发布,新车是利用比亚迪EV2.0电动平台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其定位更偏年轻化,而除了海豚这一名称,比亚迪或还将推出鲨鱼、海欧等车型。

  海豚将采用比亚迪EV2.0电动平台打造,而这个新平台相比比亚迪在2018年推出的EV1.0平台,具有更强的通用性,同时适用范围更广,也增加了域控制器的布局,对智能驾驶方面的支持更加完善。

  海豚将是使用此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其定位将更偏年轻化。而除了海豚外,比亚迪还将鲨鱼、鲸鱼、旗鱼、海欧、海豹等名称也纳入了考虑,预计将和海豚组成一个全新的车型系列。此外,比亚迪还计划在未来的1-2年内,基于EV2.0平台成立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