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里程81km 领克05 PHEV动力信息

作者:金瑞 2021-02-01 20:2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工信部发布的第二十三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爱卡汽车获取到了领克05 PHEV的动力信息。该车搭载17.72kWh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1km。

  领克05 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后扩散器及侧窗位置的饰条提供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多种轮圈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达到2734mm。

  领克05 PHEV将采用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总成,并配别17.72kWh三元锂电池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