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公布1月销量成绩 首破六千辆

作者:金瑞 2021-02-01 16: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公布了2021年1月交付成绩为6015辆,同比增长470%,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最好月交付成绩,旗下两款车型的销量也实现了同比大幅增涨。

  具体车型方面,小鹏汽车P7单月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达3710辆,交付量连续三个月保持增长。自2020年7月实现大规模交付以来,小鹏汽车P7已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汽车G3单月交付量2305辆,同比增长118%,创最近18个月交付量新高。

  在企业动态方面,小鹏汽车于1月1日宣布与大疆孵化的Livox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将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此外,小鹏汽车P7于1月26日迎来重大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将向用户开放。关于小鹏汽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网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