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将在浙江沪地区新增145个免费充电站

作者:金瑞 2021-01-30 11:3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将在浙江沪地区新增免费充电站145个,进一步将免费充电服务站点的数量大幅扩充。在2021年的规划中,小鹏超充将力争为车主实现200个城市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并在高速、机场等多场景拓展提升车主的充电体验,真正让车主做到出行无忧,享受便捷的智能汽车出行生活。

  截止目前,小鹏超电在浙江沪地区已经实现25个城市326个站点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并且在我国境内已经实现103个城市,共计815个站点为小鹏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此次增设的小鹏超充分别在上海原有的52个免费充电服务站点5基础上,增加至94站;浙江原有59站,增加至124站;江苏原有70站,增加至108站,这将大大便利江浙沪小鹏车主的出行,提升车主充电体验。此外,江苏连云港、浙江舟山、浙江丽水是首次实现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

  此次小鹏汽车的免费充服务站点扩张,主要是通过与全国优秀充电运营商持续合作,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根据城市客户数量和城市面积,优先选择场地位置优、服务好、安全标准高的站点,为小鹏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