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固态锂电池等专利曝光 或于明年搭载高端车型

作者:金瑞 2021-01-29 14:09: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几组发明专利,其中包括固态锂电池,轮毂电机等,据悉比亚迪预计最早将于 2021 年量产固态电池,可能将于 2022 年装车(估计是某高端车型)。

  此前,比亚迪已经爆出将推出高端品牌的规划,其全新高端平台可能先搭载固态电池,续航里程等方面预计会大幅提升。

  从图中消息来看,该发明涉及全固态锂离子领域,具体涉及全固态电解质级组合物与电极和全固态锂离子电池。提供一种正极材料,为核壳结构,所述核为征集活性物质,所述壳包包括锂过渡金属氧化物等等,此外还提供了正极材料的制备方法和固态锂电池,科通构建锂离子传输通道和电子传输通道,极大提升固态锂电池容量发挥,首圈库伦效率、循环以及高倍率性能等等。

  除了固态电池的规划外,本次爆料还有关于轮毂电机的相关专利,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