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增加电动车研发 通用正式宣布计划2035年停售汽油车

作者:金瑞 2021-01-29 13:58: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通用汽车正式宣布计划从2035年开始停售汽油车,并在同年将旗下的产品过渡到零排放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这一举措意味着到2035年时,通用汽车旗下的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等品牌的产品都将进入零排放时代。

  根据通用汽车高层人士的介绍,截止到2025年底,通用汽车将会在全球范围陆续推出30款电动车产品,届时40%的美国销售产品将会是电动车,届时中国市场的占比可能也会相当,甚至更高。

 

  同时,通用汽车高层人士还表示,为了实现2035年停售汽油车计划,愿景是拥有100%的纯电动产品,为此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的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上投入270亿美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