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2年中发布 福特F-150纯电版或命名为“E-150”

作者:金瑞 2021-01-28 17:42: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F-150纯电版的最新消息,该车的名字最后可能会被命名为“E-150”,其中字母“E”代表电气化,以此来与采用常规动力的F-150进行区分,新车有望于2022年中发布。

  据外媒报道,关于福特F-150纯电版可能会命名为“E-150”的消息,是在NHTSA网站上看到的。同时,有趣的是,网站上还写明了“2021 FORD E-150”,这不禁让人联想,它的发布时间会不会提前一些,早于之前大家说的2022年中发布。当然,这只是猜测。

  根据此前的消息,生产福特E-150的工厂已经在2020年三季度破土动工,未来的竞争对手包括GMC Hummer EV和特斯拉Cybertruck等纯电皮卡产品。

  福特E-15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会与福特F-150有相似之处外,动力系统可能将会搭载双电机,功率参数将会超越336千瓦的EcoBoost V6发动机。除此之外,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官方消息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