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就授权Autopilot技术 进行初步讨论

作者:金瑞 2021-01-28 17:12: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 马斯克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正在就授权Autopilot技术给其他OEM厂商使用一事进行了初步讨论。这意味着不久之后,可能会有其他品牌电动车会使用特斯拉Autopilot技术。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并不打算独享该技术,而是计划等整体技术变得更加可靠后,再与其他公司分享。

  这意味着未来特斯拉旗下的Autopilot技术,可能会像谷歌的安卓系统一样,被非特斯拉品牌所使用。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将会推进汽车行业的整体变革速度。

  马斯克还向公众表示,为了让Autopilot技术能够实现全自动驾驶,特斯拉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目前公司正努力通过3D标记、收集视频和标记元素来改善该技术的神经网络学习能力,Autopilot技术现在进步显著。马斯克认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承诺很快就会实现,可以让自动汽车的驾驶比人类驾驶更加安全,没有任何障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