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继续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丰田普锐斯开始研发

作者:金瑞 2021-01-27 18:00: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已经开始研发全新普锐斯的消息,虽然丰田官方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公布,但是可以确定未来这款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能还会拥有更强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亮相。

  虽然普锐斯曾经凭借混合动力技术开创了全新的天地,但是在当下这已经不算是什么独门武器了,因此未来的全新普锐斯是否会适时的在混动车型基础上,同步推出PHEV插混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也是个很大的疑问。

  现款普锐斯

  LQ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未来全新普锐斯可能将会继续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拥有更加前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结合此前丰田LQ电动概念车展示的理念,未来全新普锐斯可能会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