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用于电动车产品 福特重新注册雷鸟车型商标

作者:金瑞 2021-01-26 11:40: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已申请注册Thunderbird(雷鸟)商标。福特雷鸟(Ford Thunderbird)车型早在1954年发售。在车型经历了近十代的变革。据猜测福特有意使用经典车型的名字,唤起人们对电动车的兴趣。

  2021年1月13日,福特已经完成了雷鸟商标名称的注册申请程序,该商标是这家美国公司历史上的标志性名称,引发了许多关于雷鸟的猜想。汽车公司注册一个商业名称这一事实通常并不是什么新闻。即便已经停产的车系,很多公司不希望被别家公司使用,也会不断延期对该名称的专利权。并不意味着将一定出现新一代的Thunderbird车型。

  福特电动汽车品牌全球总监Jason Castriota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为未来的电动汽车重新使用传统名称。让电动汽车使用经典车型名称,与雷诺采用相同的技巧。据猜测福特有意使用经典车型的名字,唤起人们对电动车的兴趣。因为在美国,很多消费者对电动车提不起兴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