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老款车型为促销推“优惠加礼品” 新款特斯拉Model 3配置升级

作者:金瑞 2021-01-25 22:58: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老款Model 3的库存如何销售成为了经销商们的难题。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为了促进老款Model 3的销量,目前特斯拉经销商正针对老款Model 3进行着降价以及送物品、送权益等营销政策。

  据一位网友透露,自己因申请到深圳电动车购车指标,并考虑购买新款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车型。随着考虑购买车型期间,不少新势力的推出也进入了该网友的候选名单,令其难以做出选择。日前,该网友收到特斯拉的销售告知:目前店内有去年12月生产(即2020款现车)。若现在订车可享受到现金优惠13700,再送某商场一年免费停车+免费慢充、小米扫地机器人、300-500特斯拉订车礼。

  猛地一看,万元的现金优惠加购车福利及未来一年的用车优惠权益,让人觉得很超值。但客观的说,新款特斯拉Model 3在配置方面的升级,衡量下来绝对高出这个优惠,诸如黑化外观饰件、带透镜大灯、双层玻璃、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电尾门、热泵空调等,增配价值绝对超出了13700的优惠金额。此外,得益于能量效率方面的优化,新款Model 3在续航表现上也明显提升。

  综上所述,老款Model 3目前虽有优惠,但如果不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恐怕很难成功清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