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今年3月份交付 新款特斯拉Model S无伪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1-25 15:32: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特斯拉Model S 的无伪谍照,该车采用了经过优化的外观设计,同时预计内饰也会有所改变,新车有望于今年3月份交付。

  通过新款特斯拉Model S无伪谍照能看到,新车的前脸有所变化,格栅和前杠的造型都进行了修改,同时还拥有新样式的轮毂,尾灯的造型看起来好像也有些变化。正式发布后,预计车内也会拥有尺寸更大的中央触控屏幕。

  2020年12月中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一封电子邮件透露,位于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的Model S/X生产线将关闭18天。据称,原因是特斯拉想要对这些车型进行改进,各种消息来源证实,特斯拉即将生产新款Model S/X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