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操控表现达到S级轿跑水准 奔驰发布EQS官方预告

作者:金瑞 2021-01-24 16:26: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奔驰首次发布了EQS纯电轿车的官方预告。本次预告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在赛道中的架势表现,官方表示,EQS的操控表现已经达到S级轿跑水准。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最新预告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车顶和车侧玻璃的样貌,为了让侧面看起来更加协调,C柱拥有小型三角窗,同时车顶后端的线条也非常圆润,圆润的车顶曲线是当前奔驰的家族式设计。

  奔驰EQS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三厢车造型,低矮的C柱和短车尾是典型的轿跑车设计,由于电动机并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因此它的内部空间表现应该会非常出色。在细节方面,新车将使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还将配备无边框车门。

  本次预告更多的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操控表现,在紧密的弯道中,新车通过调整每个车轮的扭矩,以提升更加的操控稳定性。据悉,新车ECO-Assist功能还可以更加直观的向驾驶员提供更节能的驾驶方案。梅赛德斯-奔驰正式确认其EQS的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此外,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奔驰EQS可以在26分钟内补充53kWh的电能,并达到总电量的84%,因此车辆的电池净容量约为97kWh左右,而考虑到电池组应该还有未使用的余量,因此这EQS的电池总容量应为110kW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