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软件升级或使续航里程提升 EPA调高保时捷Taycan里程评定

作者:金瑞 2021-01-22 22:27: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EPA(美国环保署)调高了2021款Taycan 的续航评定。其中,Taycan 4S(93.4kwh)EPA数值从原来的325km上升至363km,Turbo与Turbo S分别是从322km与307km上升至339km与322km。

  在此之前,不少人表示保时捷Taycan实际使用中的续航里程都要高于EPA数值,而欧洲WLTP跟美国的EPA数值更是足足差了136km。因此EPA重新测试了保时捷Taycan的里程,结果也确实比之前要高。对于测试结果的差异,一方面有可能是EPA从两循环转至五循环测试方法;还有一种可能,是保时捷对2021款Taycan在软件方面做出了升级。

  但目前,对于续航里程评定结果的改变,不论是EPA还是保时捷,均没有进行说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