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C6中保研测试指数成绩发布 2021年中保研首批碰撞测试!

作者:金瑞 2021-01-21 19:5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蔚来的EC6车型就在中保研进行了多项碰撞测试。新能源汽车网从中获悉,蔚来EC6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关键指数上获得优秀(G)。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与侧面碰撞获得满分,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EC6收获良好(A)评价。

  蔚来EC6获得了正面25%偏置碰撞试验满分。该车前安全气囊和侧面气帘全部正常弹出,两者相互配合完好承载了假人头部因碰撞产生的作用力。同时,完整的车身确保内部乘员舱变形远小于G(优秀)限值要求,脚部和腿部没有可见侵入。

  蔚来EC6也获得了侧面碰撞满分,侧碰后该车侧气帘正常弹出,车身侵入量极小,强悍的车身材料和结构保证了乘员足够大的生存空间,确保电池不受碰撞影响而变形。

  此外,在耐撞性与经济维修性指数方面,蔚来EC6也在15km/h的低速碰撞后做到气囊、气帘不起爆、车身不变形、尾门不变形,有效降低了低速碰撞下整车的维修费用,获得A评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