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3月上市 比亚迪秦PLUS配置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20 20:08: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的配置信息。近从车型配置看,次低配的55KM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10.1英寸旋转大屏、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后排出风口等均有配备,基础配置十分全面。

 

  最新曝光配置信息显示,比亚迪秦PLUS DM-i标配LED大灯、10.1英寸旋转大屏、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倒车影像、4后倒车雷达等。次入门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5英寸全液晶仪表、天窗、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顶配车型则独享12.8英寸旋转大屏,此外还有内饰氛围灯以及前倒车雷达等前卫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秦PLUS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它也是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核心部件之一,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技术等,热效率高达43%。新车分为55km版和120km版。55km版车型搭载EHS132电混系统,它在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8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120km版车型搭载EHS145电混系统,它的电池容量更大,电机功率也更高一些,它在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同样是为3.8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秦PLUS DM-i车身尺寸与秦Pro DM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