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6年投产 林肯冒险家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作者:金瑞 2021-01-20 13:3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林肯纯电动版的冒险家车型将在2030之前推出。据悉,纯电版冒险家将于2026年在福特位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工厂投产。

  根据林肯周二公布的一份报告,全电动版的林肯冒险家将在最近一个十年的末期推出,也就是2030年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纯电版冒险家将于2026年在福特位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工厂投产。

  去年9月,加拿大汽车联盟Unifor的一位代表表示,福特将在奥克维尔工厂投产五款新的电动汽车。当时,没有给出未来汽车的具体细节,只表示这五款车中的第一款应该在2025年投产。

  奥克维尔工厂目前负责生产福特锐界和林肯航海家。作为福特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和温莎工厂19.5亿加元投资的一部分,该工厂预计将进行重大更新,以便生产电动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将在奥克维尔工厂生产的所有五款电动汽车都将共享同一平台,这将支撑福特和林肯未来的产品。冒险家是林肯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产品,预计2024年将全面重新设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