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今年夏天正式上市 雪佛兰Bolt EUV/Bolt EV于2月14日正式亮相

作者:金瑞 2021-01-20 10:5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雪佛兰官网宣布,其新车雪佛兰Bolt EUV和雪佛兰Bolt EV将于2月14日正式亮相。同时,雪佛兰将与Disney World合作,在迈向零排放的未来共同努力。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

  此前,雪佛兰官方已发布多张预告图。新车将是第一款配备通用汽车Super Cruise技术的雪佛兰汽车,Super Cruise定义为业界首款真正意义的高速路自动驾驶技术。

  预计,新车在电池组体积不变的情况下,电池容量将增加10%。雪佛兰Bolt EUV可以看做是Bolt EV的姊妹车型,车长增加了76毫米。纯电续航将超过644公里,并且支持200kW的快充。雪佛兰方面表示,双车将以特斯拉Model 3做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