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年内推出首款高性能电动车 宝马M品牌规划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19 09:5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宝马M品牌公布了2020年销量业绩,其在全球累计交付144218辆汽车,较2019年增长6%。其中,宝马X5 M和宝马M2 CS车型的增长最为明显。接下来,宝马M5 CS车型将在本月内亮相。同时,3月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宝马M3 和宝马M4 Coupe车型,两车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为85.89万~90.89万元,88.89万~93.89万元。

  据悉,以上两款车型的四驱版本将在今年夏天开始交付,M4敞篷版也在计划之中。根据此前的预告图显示,宝马M3还将推出旅行车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宝马集团的电气化发展规划,宝马M品牌将在年内推出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车。另外,2022年是宝马M成立50周年的特别日子,宝马M还将推出更多纪念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