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网传北汽新能源旗舰轿车曝光 或明年6月量产

作者:金瑞 2021-01-18 13:39: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处目前正在建设全新高端智能生态工厂,首先投产代号为C71KB的B级轿车,价格区间19-26万元。该项目将于2022年3月批量试生产,2022年6月正式投入量产。

  Lucid Air

  从网上露出的环评信息中看到了C71KB的车型造型示意图,该车与Lucid Air有异曲同工之处。早在2014年,北汽集团就曾投资入股Lucid品牌,而此次用Lucid Air作为C71KB的示意图,究竟是重新合作或是以该车型为基础进行改动目前尚不得而知。

  由于C71KB尚未最终定型,只能确定该车车身长度在4900mm-5000mm左右,轴距为3000mm。配置方面,C71KB将会搭载北汽全自主泊车技术,包括手机一键轿车、车辆自动接驾等功能,并配备5G-TBOX模块可实现5G联网以及V2X典型功能场景。

  具体动力参数并未透露,NEDC续航里程在450-600mm之间,未来还将推出换电版本,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