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Sono汽车展示原型车Sion 或成为首款市售太阳能充电汽车

作者:金瑞 2021-01-18 10:0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CES展览上,Sono汽车带来了太阳能充电汽车Sion。这一次,车辆展示了内部更多细节及配置功能,更加接近量产状态。如果量产,其或将成为世界上首款市售太阳能充电汽车。

  Sono汽车2017年以来一直发布各种动态进展,其原计划于2019年投产。不过,2021年交付的规划也让疫情再度推迟。预计,车辆价格将由1.2万欧元上涨至2.5万欧元。

  Sion的太阳能电池覆盖了车顶、车门和尾部等大面积车身覆盖件上,如果阳光充足,其在满电状态下可行驶约34公里。此外,标准电池还可提供约255公里的续航里程。据悉,车辆动力系统源自150千瓦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75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Sion还是世界上首款使用苔藓作为空气净化装置的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