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凯迪拉克双门纯电动车专利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17 16:19: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凯迪拉克全新车型的专利图,新车或为一款双门双座的纯电动轿跑车型,其外观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有望搭载通用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

  在CES展上预告的凯迪拉克Celestiq

  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迈克尔·西姆科(Michael Simcoe)对即将面世的纯电动中大型车——凯迪拉克Celestiq进行了预告。除此之外,他还证实了凯迪克拉旗下另一款纯电动车也在研发之中,不过与此次展示的凯迪拉克Celestiq完全不同。

  西姆科还表示,该车将会是一款双门双座车型,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官体验,从而带来放松身心且私密的驾乘体验。此次曝光的专利图也验证了这一说法,该车双门轿跑的造型十分运动,其前脸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关于该车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消息,后续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