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RCFOX极狐中心落成北京核心商圈 加速品牌布局

作者:金瑞 2021-01-17 13:40: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坐落于北京核心商圈国贸CBD的ARCFOX极狐中心正式落成。同时,位于另外两大核心商圈的中关村燕莎体验店和酷车小镇体验店同步开业。

  国贸CBD是北京最核心位置的成熟中心商务区,是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国际金融机构主要聚集地和“北京总部经济集聚区”。作为新晋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选择在此开设中心店,为北京东三环CBD区域再添品质生活新坐标。体现品牌高端调性的同时,可有效触达目标用户人群。2020年10月24日,作为ARCFOX极狐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阿尔法T正式上市。在此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阿尔法T两城两店就取得了超过700台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阿尔法T平均售价达到了27万元,这不仅印证了“纯电高端智能SUV”产品定位,也体现出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2021年初,ARCFOX极狐将率先在全国18个城市建设销售网络,以1(SPACE店)+1(CENTER店)的模式,覆盖七大国家中心城市及东部地区主要省会城市,通过核心城市辐射力带动周边市场,覆盖70%以上目标市场。预计2021全年,ARCFOX极狐在全国开到60家店,2022年开到150家店,并在全国实现更多交付和高端的服务。

  除此之外,2021年除了有全新的跨界车型阿尔法S以外,更有与华为联合打造的行业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HBT车型。HBT车型搭载3颗96线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传感器,同时具备华为提供的算力达到352万亿次每秒的芯片,能扫能算高精地图,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自动驾驶硬件架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