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无需掏出手机即可解锁 宝马iX将配备数字钥匙Plus

作者:金瑞 2021-01-14 16:06: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将于年内上市的宝马iX,将会搭载最新版的数字钥匙Plus(Digital Key Plus),无需掏出手机即可解锁。该服务在CES 2021推出,最新版本基于iPhone的U1芯片上的超宽带(UWB)技术实现。

  BMW Digital Key Plus启用的新附加功能基于超宽带技术。这是一种短距离,高带宽的数字无线电技术,其特征是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的极其精确的定位。UWB的精度还确保了在无线电信号被阻塞或拦截的情况下不可能进行中继攻击。新闻稿称,苹果和宝马一直与汽车连接协会(CCC)密切合作,为UWB建立数字钥匙规范3.0,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全球标准。

  已有多家汽车制造商加入CCC,未来数字钥匙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将获得更大的吸引力和动力,因为它为非常有吸引力的泛工业解决方案打开了大门,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等数字设备。

  BMW Digital Key Plus功能推出后,您将不再需要将智能手机放置在门把手附近。打开汽车将很容易,只需接近汽车并将您的数字设备放在口袋里即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