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 奥迪e-tron GT最新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14 10:52: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GT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性能表现方面,奥迪e-tron GT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s,新车极速为240km/h,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从谍照来看,奥迪e-tron GT整车造型非常运动和具有侵略性,比例上比奥迪A7 Sportback还要低一些。尽管测试车还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预计其细节上将大量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家族式的中网设计内部将使用后现代元素点缀、加上流线型的车身形态、颇为前卫的尾灯设计,整体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当然,更多套件的加入或让其看起来更加凶狠。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的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434kW,0-100km/h加速时间3.5s,不过电子限速将其最高时速控制在240km/h。续航方面,其WLTP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