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除了拜腾还有料?富士康关联公司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

作者:金瑞 2021-01-14 10:1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企查查获悉,1月12日,一家名为南京富腾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而从股权穿透进行分析,该公司由富士康关联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从图中来看,南京富腾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清亚,注册资本约3.2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

  此前,富士康科技集团与拜腾汽车、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者将推进拜腾即将量产的M-Byte车型进入交付阶段,这一目标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实现。

  据悉,富士康科技集团将提供先进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经验和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支持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此次关联公司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富士康布局新能源的战略正在逐渐凸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