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Mustang Mach-E谍照曝光 疑似国产

作者:金瑞 2021-01-13 18:50: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疑似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路试谍照。同时,该车有望在今年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虽然被覆盖较为严重的伪装贴纸,但通过车衣隆起的车身线条,能够判定出该车为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同时,新车基本维持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例如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内饰方面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的风格还是简约风,中央一块15.5寸的中控屏幕比较吸引眼球,厂方表示这块屏幕的灵感是来自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调研。在驾驶者前方也是一块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突出。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6马力、290马力、346马力以及4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