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理想ONE获C-AHI双五星评价

作者:金瑞 2021-01-13 11:17: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13日,理想汽车公布了2020款理想ONE六座版车型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测评结果,该车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辆电磁辐射(EMR)两项评级中均获得五星评价。

  理想ONE在各项汽车健康指数方面表现“理想”,源于其内部专门组建了涵盖研发、采购、制造和质量的车内空气质量小组,负责车内空气质量的开发与管控。在车内材料方面,理想ONE采用水性涂层NAPPA皮,天然麻纤维门内饰板,以及水性胶黏剂和涂料等环保材料,并以新型水性液态阻尼垫(LASD)代替传统的沥青垫片。

  生产工艺方面,理想ONE采用免喷涂和低压注塑、振动摩擦焊、超声波焊接、热复合等工艺,避免生产环节中的有害物质对车辆产生伤害。在质量检测方面,理想汽车定期对零部件和材料进行抽检、管控,同时对整车气味和VOC水平进行跟踪评价。

  理想ONE是一款新能源中大型SUV,人们对其车辆电磁辐射EMR的重视程度也很高。测试结果表明,理想ONE的电磁影响低于国家标准,车主可放心使用。据悉,为降低车辆电磁辐射,理想ONE在产品研发阶段便已经历针对人体电磁影响的整车级严格测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