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正式亮相CES 2021

作者:金瑞 2021-01-13 09:2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电动雪佛兰皮卡正式亮相,但这却仅仅是该车的惊鸿一瞥,雪佛兰电动皮卡会以这样的形式呈现在我们面前。

  在此次CES上,通用汽车开启沉浸式虚拟展览Exhibit Zero。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迈克尔·辛科(Michael Simcoe)在其展示的环节中,背后放置了多款通用集团旗下车型,其中便包括雪佛兰电动皮卡(位于主持人右手侧),以及一款神秘的纯电动车型。但对于车辆的细节,官方却没有提及。

  从图片中我们依稀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保持了传统皮卡车型的比例,其前脸的设计更具野性。在LED灯光的映衬下,也展现出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座舱和货厢或为一体式设计,其造型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追求。

  动力方面,此前有报道称,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目标续航里程大于400英里(约合644km)。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官方暂未透露,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