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IONIQ 5中控台采用联通式双屏设计 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12 21:49: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5最新的内饰谍照,这次的谍照清晰度更高,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联通式双屏设计,与索纳塔类似。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1年推出,定位纯电SUV,是首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现代旗下新车。

  通过现代IONIQ 5最新内饰谍照可以看到,车内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联通式双屏设计,左侧是全液晶仪表盘,右侧是中央触控屏,这与索纳塔和伊兰特等现代新车的内饰设计理念相似。

  去年12月18日,IONIQ 5 First Edition(在奥地利限量150台)已经在海外部分地区开启预定,预定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交付时间在2021年6-7月之间。同时,在海外预定网站上,还曝光了该车的部分参数。

  部分参数方面包括,IONIQ 5 First Edition长464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00毫米,轴距3000毫米。必须要说的是,轴距甚至超过了部分中大型SUV,内部空间应该非常出色。

  动力参数方面包括,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450公里,据说未来可能还会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

  充电参数方面包括,根据家用插座(欧洲规格)、充电桩等供电电源的不同,充电功率在2.3-11千瓦之间,不过在800伏快充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在15分钟将电量从20%充至80%,同时该车还有太阳能车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