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铃雷诺合资电动车曝光 最高时速为140km/h

作者:金瑞 2021-01-12 09:39: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年初东风雷诺退市,但雷诺并没有退出中国市场。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打造的代号为GSE的紧凑型纯电动车“弈”,目前登榜第340批工信部新车目录。羿驰品牌以及“弈”这款新车的诸多信息也一并曝光。

  这款名为“弈”的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675X1835X1480mm,轴距为2750mm,算作A+级别的紧凑型车。新车夸张的泪眼式大灯、尾灯与广汽蔚来007有几分相似,呈现出一副夸张、前卫的姿态。“弈”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提供不同的造型夸张的轮圈选择,即便是车顶,也有拼色或者同色可供选装。从图片来看,新车还提供玻璃天幕以供选装。

  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60XSJE2,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的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10kw。最高时速仅有140km/h。新车还提供全景可视摄像头、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选装。

  从之前的照片来看,这款代号为GSE的新车已经完成预生产工作,预计很快就可以上市销售。

  江铃新能源曾经是江铃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7月,雷诺集团增资10亿元成为江铃新能源最大股东。当前江铃新能源有三大股东,分别是雷诺集团、江铃集团、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是50%、37%、13%。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有小雷达、纯电SUV EX5等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